- 56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河狸的水坝从岸边盖到岸边 Those beavers built from bank to bank
- 56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一条鲑鱼游的小溪 A small salmon stream
- 56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的脚还是卡住 My foot's still stuck
- 56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还要修这个无人机服务生 I'm still trying to fix this waiter drone
- 56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先把它泄气吧 狗狗们 Let get this deflated,Pubs!
- 56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哦 这是做什么的 Oh?What does this do?
- 56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因为没有鸡会像我的咕咕鸡一样特别 No chicken is as special as my Chickaletta
- 56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交给我们吧 Leave it to us
- 56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带了一根好吃的玉米给你喔 I've got a delicious corn for you
- 57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把它忘在农场里了 I must have left her at the farm
- 57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出了什么事 莱德 Is something wrong?Ryder
- 57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也许在雪地上会比较顺利 I guess it works better in snow
- 57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还有很多好吃的牧草就在那边 There's plenty of good pasture grass over here
- 57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们不想改变海龟的栖息地 We don't want to change the turtle habitat
- 57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这个袋子用很久了 I've had this bag for years
- 57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 I never heard from him again
- 57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那么这就是更大的救援行动 Then this just became a bigger rescue
- 57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这主意太棒了 亚历克斯 What a nice idea,Alex
- 57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也许我们应该去找宝藏 Maybe we should go look for treasure
- 58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用的是快干的特殊颜料 I use my own special quick-drying paint
- 58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最后是在哪里看到的 Where was the last place you saw it?
- 58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找一下地板上的脚印 Check the floor fo footprints
- 58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看看画架附近有没有任何线索 See if you can find any clues near the easel
- 58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皇家肖像画在哪里 Where's the royal portrait?
- 58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要你去追飞上高空的画 I need you to go after some high art
- 58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也许你可以送她一个 Maybe you could give her one of these
- 58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跟新朋友要去找郁金香了 My new friend and I have a tulip to discover
- 58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它一年只开花一次 It only blooms once a year
- 58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海佳 你还好吧 Helga,how are you doing?
- 59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难怪我怎么闻都闻不到 No wonder I could't smell it
- 59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要是放手 会摔下去 If I let go,I might fall
- 59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得想办法拦截它 We need to stop her somehow
- 59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这个比赛真是太精彩了 What a fabulous contest taht was
- 59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喔 好漂亮的小马 Well,aren't you a pretty pony?
- 59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你必须帮助我们赶去参加跳跃比赛 You need to help us get to the jumpong contest
- 59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好像勾到了 I think I got a bite
- 59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用那些圆木吧 Let's use those logs
- 59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拜托慢慢走不然会滑倒的 Please stroll slowly,or you'll slip!
- 59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不晓得它要去哪里 I wonder where he's going
- 60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这样水还有鲑鱼就能流过去了 Then the water and the salmon can flow down it
- 60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不过我靠近一点它就会听见了 But I bet he would if I got closer
- 60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要是你爬上水坝它可能会垮掉 If you climb up that dam,it could collapse
- 60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那鲑鱼就能跳过去了 Then the salmon could leap over it
- 60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只不过是要用来运鲑鱼的 But this machine will be for moving salmon
- 60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想这个小伙伴也想要飞耶 I think our little pal wants ride,too
- 60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也许该停下来了 Maybe we should stop
- 60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知道你一定能完成工作 I know you can get the job done
- 60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该怎么做 What can I do?
- 60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试着拦下他免得他伤到自己 Try to stop him before he hurts himself
- 61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你摸黑滑滑板实在是太危险了 It's too dangerous to skateboard in the dark
- 61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那只是编出来的故事 That's just a made-up story
- 61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把你们的灯对准那个悬崖 Everybody aim your lights at the cliff
- 61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拿回我的滑板了 I got my board back
- 61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觉得我扮成暴龙最帅了 I think I look my best has a T.rex
- 61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们发光的客人都去哪儿了 Where could all our glowing guests be?
- 61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想那应该不是什么新的聚会游戏 I don't think this is some new kind of party game
- 61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还有谁看到外面的宇宙飞船吗 Did anyone else see the spaceship outside?
- 61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那我觉得我扮成暴龙最帅了 Well,I think I look my best has a T.rex
- 61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这样就说得通了 That would explain a lot
- 62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现在对泡泡浴有完全不同的看法了 I may never look at bubble baths the same way agin
- 62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们要去救他 We've got to rescue him
- 62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谁会去做那么危险的事啊 Who'd do something so dangerous?
- 62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你尝尝水果塔 You should try these tarts
- 62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你们是巴金堡的救援骑士队 You will be here as the Rescue Knights of Barkingburg
- 62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保证当一个最棒的骑士 I promise to be the best knight ever
- 62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这个地方当年真的有很多骑士 This place sure had a lot of knights in its day
- 62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别让任何人知道它在这里 Don't let anyone know where it is
- 62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这颗龙之牙的新主人 The new owner of the dragon's tooth
- 62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你阻止不了我 You'll never stop me
- 63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有本事自己来拿呀 You'll have to come and get it
- 63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别让他跑出去 Don't let him get out
- 63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救援骑士队会团结在一起 Rescue Knights always stand together
- 63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们现在怎么办 What are we going to do?
- 63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想你们应该叫我爱跌倒爵士 I guess you should call me Sir Trips-a-Lot
- 63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们要怎么做才能阻止会喷火的飞龙呢 How can we stop a flying fire-breathing dragon?
- 63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狗狗骑士要飞上天啰 This puppy knight as got to fly
- 63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们必须保护城堡 We've got to defend the castle
- 63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想我们得找掩护 快走 I think we need to take cover,now
- 63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除非你先放了伯爵 Not until you let the earl go
- 64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所有人都必须躲到城堡里面 Everyone needs to take cover inside the castle
- 64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还在外面但是我没事 I'm still outside,but I'm okay
- 64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所有人 退到救援骑士后面 Everyone stand behind the Rescue Knights
- 64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这下可拉不能用它控制龙了 Now Claw can't use it to control the dragon
- 64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抱歉 我的工具总是出错 Sorry.My equipment never works
- 64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不过我喜欢你的胡子 由美 But I like your mustache,Yumi
- 64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你实在是太贴心了 That's mighty neighborly of you
- 64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来示范一下这种新潮的方式 Let me show you the new fashioned way
- 64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还有几个小问题要解决 I still got a couple of kinks to work out
- 64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它让你的筒仓一直在摇 It really shook up your silo
- 65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那我们就会有更多时间做杏仁奶 That would give us more time to make almond milk
- 651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因为亚历克斯在那里 Because Alex is there!
- 652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你拉过来 亚历克斯 Now,let's reel you in,Alex
- 653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往那边冲过去了 It tore off that away
- 654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们要修好它然后阻止摇摇车 We've got to fix it,then stop the shaker
- 655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把它推回去 I'll push it back up
- 656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我们得把凯蒂的招牌放回屋顶 Katie's sign needs to be put back on the roof
- 657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超级摇摇车往你们那里去了 The super shaker is headed your way
- 658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你在哪里学开车的啊 Who taught you how to drive?
- 659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很帅的南瓜杏仁胡须 Nice almond pump staches
- 660. 【看动画学口语】加比好像很想吃 Garby looks like he wants some
影片介绍
大家在看
-
我和朋友的假期
综艺 2024 -
红楼梦87版
电视剧 1987 红楼梦巅峰之作难超越 -
最美的乡村
电视剧 2020 扶贫攻坚工作的故事 -
甜言蜜语
电影 1999 古天乐有爱难言 -
红日
电影 1963 重现历史经典莱芜战役 -
诡夜迷情
电影 2024 情痴杀手步步为营 -
老郭有新番 第一季
综艺 2021 郭德纲全新潮派说书综艺 -
真相 2014
纪录片 2014 直击罪案侦破全过程 -
制服
电影 2013 刑警高能追查猎奇命案 -
蓝天之火 下
电影 2007 退役特工单挑恶匪劫机 -
X战警:逆转未来
电影 2014 一美法鲨基情四射 -
风起洛阳之阴阳界
电影 2022 霹雳娇娃大战鬼王 -
幸福
电影 1957 散漫青年遭嫌弃被调职 -
美国梦
电影 2006 美国总统化身选秀评委 -
侦探大逃脱
综艺 2019 -
女囚风暴1995
电影 2023 钟欣潼对战监狱恶人 -
精神病面前,鬼东西算个球 动态漫画 第1季
动漫 2024 做一个强大的精神病! -
世纪人生
电视剧 1999 董竹君的传奇人生 -
狄仁杰之大幻术师
电影 2024 传奇神探狄仁杰 -
康纳·麦格雷戈:臭名昭著
电影 2017 康纳·麦格雷戈成名之路